《圣斗士星矢》4.22不删档内测 原著更新必玩看点

  由完美世界自主研发的正版授权3D热血动漫战斗网游《圣斗士星矢》,将于2013年4月22日开启黄金不删档内测。不删档内测中,等级上限将开放至100级,黄金十二宫副本将开放至第9宫射手宫,冥王十二宫首次热血登场。同时,仙女岛、哈迪斯城等多个全新大地图的放出,将令你在《圣斗士星矢》的世界中,迎来全新的挑战与更深入的原著体验。

  圣斗士星矢专区 圣斗士星矢官网 圣斗士星矢下载 圣斗士星矢激活码

  【必玩更新一:哈迪斯城全新剧情场景 大圣战轮回在即】

  哈迪斯城是冥王觉醒前潘多拉的居所,冥王觉醒后这里变为了冥斗士在大地上的城堡,通往冥界的入口便在这座巨大的城堡之下。在哈迪斯城全新地图中,玩家不仅可以了解到潘多拉觉醒前,哈迪斯城的血腥变故与诡异传说,更将在这里迎战冥王108军的先遣部队。天哭星巴连达英、天捷星西路费都、天牢星哥顿等多位冥斗士的登场,将令玩家提前体验到圣战即将开始的紧张氛围。同时冥界三巨头中最为勇猛的天猛星拉达曼迪斯,也将在哈迪斯城全新地图中,成为玩家最强劲的对手,灰暗警告冲击波、最大警告等拉达曼迪斯的凶悍招式,在这里将逐一向你袭来。圣战轮回,序幕初战完整,以女神之名,燃烧吧小宇宙!

阴郁哈迪斯城 圣战序幕就此展开
阴郁哈迪斯城 圣战序幕就此展开
哈迪斯城迎战三巨头之首 觉醒八感 奔赴冥界
哈迪斯城迎战三巨头之首 觉醒八感 奔赴冥界

  【必玩更新二:圣战序幕 冥王十二宫副本首次登场】

  原著中,哈迪斯以冥王神力,复活已经战死的黄金圣斗士,组成冥王十二宫,对圣域进行大举入侵,妄图闯过十二宫击杀雅典娜。在首次登场的冥王十二宫副本中,最令人兴奋的是玩家将以圣域捍卫者的身份与黄金圣斗士并肩战斗,共同抵抗冥王十二宫与大量冥斗士的入侵。

冥王十二宫 阻击冥王军团
冥王十二宫 阻击冥王军团
为了大地的爱与和平 挥拳吧少年
为了大地的爱与和平 挥拳吧少年

  前代教皇,即前代白羊座圣斗士史昂也将在这一篇章中与玩家展开完全原著化的正面对决。同时沙椤双树园这一原著冥王篇中最令人动容的章节,将在冥王十二宫中完全再现,玩家将亲历处女宫沙加战死的感人场面。亲历经典,共赴冥界,原著覆盖式重现,圣战序幕,等你拉开。

即使犯下弑神之罪 也要为心中的信仰勇敢冲锋
即使犯下弑神之罪 也要为心中的信仰勇敢冲锋
亲历经典 圣战序曲 惨烈奏响
亲历经典 圣战序曲 惨烈奏响
上一篇:《梦幻诛仙2》新版“命运双子”今日觉醒公测 下一篇:《醉八仙》双线新服“八仙过海”今日各显神通

圣斗士星矢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