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生个娃!奇葩游戏《受孕2》预告片欣赏

  今日,由Spike Chunsoft打造的PSV/3DS平台游戏《受孕2!七星的引导和马兹尔的恶梦(コンセプションⅡ 七星の導きとマズルの悪夢)》首个预告片曝光,其中既有好看的动画版宣传,还有华丽实战画面。而男主人公引领7位女圣徒在恶魔侵占的世界联合抗争,娇羞的女圣徒最终与男主角制造出很多“星之子”并投入战斗。

  预告欣赏

  P.S:真可谓“一个好爹多娃帮,诞生就有七个娘!”

  本作能让玩家们设定全部共24种类型的“星之子”们阵形的“定位战斗”系统,与可以与自己喜欢的女主角们一起来制作星之子的“爱好仪式”等系统要素之外,在世界观设定方面则是全部焕然一新,而且还追加了大量的新要素内容,以及前作主线剧情两倍以上的丰富内涵容量,加上可以跟女主角一起攻略迷宫的设定,带给玩家们全新的游戏体验!


受孕2
[编辑:夜雨]
上一篇:《无尽的任务》新作首张截图曝光 8月公布详情 下一篇:暗黑3将不断更新 新总监上任誓将聆听玩家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