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向EA请愿 希望FIFA14中加入女足比赛

  体育界的女子比赛一直都不受重视,体育游戏也是如此,大多数的游戏都没有女子比赛。

  像冰球这类运动,根本就没有女子比赛,但是足球是有的,那么电子游戏也应该给予同样的重视。

  于是许多人都开始质疑,为什么《FIFA》游戏中没有女子比赛?为什么EA不重视女性玩家甚至女性运动员?于是他们开始在网上采取行动了。

  4月13日这一天,Change.org网站上发起了一项请愿活动,要求EA在下一部《FIFA》游戏中加入女足比赛。虽然这 次请愿活动受到了许多人支持,但收集的签名数量依然没有达到12,543个的目标。

  其实这对EA也不是件坏事。全美国超过40%的足球运动员都是女子,而且游戏玩家也有将近一半是女性 。

  请愿活动页面上写道:“《FIFA》游戏中只有男足比赛,这不仅否定了女足队员的价值,更是对女性玩家 的轻视。如果在游戏中加入女足比赛,将会有更多女孩有机会看到自己的潜力,发挥自己的热情,并为 女子体育项目提供更健康向上的形象。”

  妹纸玩家一直都是游戏界的宠儿,很高兴看到人们逐渐开始重视妹纸玩家的地位。

FIFA中加入女足比赛?玩家是为了看乳摇吧?
FIFA中加入女足比赛?玩家是为了看乳摇吧?
[编辑:包子]
上一篇:育碧《波斯王子2 影子与火焰》推出手游 下一篇:别做梦了!《极品飞车18》否认回归地下狂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