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平台一周销量排行 《英雄连2》成功卫冕

  最新一周(2013年6月23日—2013年6月29日)的的Steam平台销量统计已经公布,RTS大作《英雄连2》连续两周拿下第一。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几款新作借助首发的势头一举冲进前十,其中《死侍》不仅成功杀进英国周销售榜第六位,而且本次也高居Steam平台销量榜第二位。

英雄连2宣传图
英雄连2宣传图

  死侍(Deadpool)是由动视根据漫画改编的ACT巨制,是一款第三人称动作格斗游戏。如漫画一样,死侍尽显搞怪。同时死侍还遵从了Marvel创作的漫画中的人物设定,双武士刀、手枪以及一张不停废话的臭嘴。该作已于2013年6月25日正式发售。

  另外,本次排名第三的《盗贼遗产》,是由Cellar Door Games制作的一款复古风格的roguelike游戏。作为一款2D横版通关游戏,无论是像素级的人物和场景,还是电子配乐都带给我们久违的红白机时代感。本作在2013年6月28日也已经正式发售。

  以下是本次Steam平台一周销量统计详情:

  01.《英雄连2》(Company of Heroes 2)

  02.《死侍》(Deadpool)

  03.《盗贼遗产》(Rogue Legacy)

  04.《武装突袭3》(Arma III)

  05.《骑士:中世纪战争》(Chivalry Medieval Warfare)

  06.《万智牌旅法师对决2014》(Magic 2014 – Duels of the Planeswalkers)

  07.《上古卷轴5:天际传奇版》(The Elder Scroll V: Skyrim Legendary Edition)

  08.《武装突袭2》完整收藏版(Arma II Complete Collection)

  09.《武装突袭2:高级作战环境2之联合行动》(Arma II Combined Operations)

  10.《无尽空间:冲突》(Endless Space Disharmony)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任天堂:第三方游戏匮乏让Wii U陷入窘境 下一篇:《冒险岛》韩服新广告曝光 美女惨遭湿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