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之轮】游戏恶魔广场 无尽怪物的猎杀!

  2.5D酷炫魔幻网游《命运之轮》的恶魔广场又一次通过时空裂痕开启了,里面无尽的怪物意味着无尽的杀戮。是你猎杀怪物,还是怪物们淹没了你呢?让我们去现场感受这份惊险与刺激吧!

  命运之轮专区 命运之轮下载

  《命运之轮》官方网站:http://my.duoyi.com/

  《命运之轮》客户端下载:http://my.duoyi.com/down/

  《命运之轮》新手卡领取:http://my.duoyi.com/xsk/

  孤冷凄清,恶魔广场风暴前夕

  每到夜深人静的某一时刻,平时孤冷凄清的恶魔广场,会骤然成为怪物聚集的游乐场,数不清的怪物将在此肆意游荡。而富有冒险精神的我们,怎能错过如此刺激的恶魔Party呢?猎杀的盛宴即将开始!

怪物乍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怪物乍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勇士们刚踏入广场不久,四周突然涌现一群又一群的怪物。看起来这些怪物只是一群小喽啰,勇士们轻松地就清理了身边的几只怪物。然而不等勇士清理完这一波怪物,身边又冒出几波。如此反复清理,怪物仍不见减少,反而渐渐增多,勇士们的心中不觉蒙上了一层阴霾。

主动出击,突围直取恶魔之王
主动出击,突围直取恶魔之王

  怪物一波又一波地压过来,勇士们寸步难行,战斗似乎变得没有尽头,何时才是终结?这时,恶魔广场的主人——恶魔之王的分身出现了。每一个分身都继承着恶魔之王的部分力量,击败它就可以获得它身上的秘宝,这也是我们此次探险的最终目的。奋起突围,全力出击,勇士们的利刃和恶魔之王的镰刀将碰撞出新的战斗序幕!

  随着恶魔广场开放时限到来,勇士们纷纷被空间之力拉回外面的光明世界,有人后怕,有人惋惜,也有人因为冒险所得而兴奋不已。《命运之轮》的冒险无极限,想要体验更多刺激精彩,赶快加入吧!

  关于《命运之轮》

  《命运之轮》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魔幻即时制网游,以四大种族、九大特色职业、一段失落已久的战斗传说构架出一个魔幻酷炫的世界。内含畅爽飞行、自由式战斗、无尽冒险、激情国战等多样玩法。游戏采用自主研发的游戏引擎,多线程加载技术可支持千人同屏作战,拥有国内最快的3D游戏场景转换速度,给你最酷的游戏体验!魔幻酷炫,尽在《命运之轮》!

  《命运之轮》官方网站:http://my.duoyi.com/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2012年中国游戏产业年会游戏秀前三甲揭晓 下一篇:【梦想世界】天生玩家玩刺激 比比谁更有胆色

命运之轮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