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CEO:“泰坦”不会是一款点卡制网游

  作为暴雪目前最神秘的游戏项目,“泰坦”(Titan)的每一次消息曝光都会吸引众多玩家围观。在最新一期的暴雪财务电话会议中,公司CEO Mike Morhaime首次透露了“泰坦”未来的运营模式。

  Mike Morhaime表示:“我们正在重新定位这个游戏项目。尽管我们现在还不能谈论更多的细节,但可以确定这款MMORPG游戏不会再使用点卡付费制度。”从这段表态来看,“泰坦”将来将很有可能采用时下最流行的免费运营模式(F2P),而从稍早之前所曝光的信息来看,暴雪确实在重新规划“泰坦”项目。

  今年5月末,有消息人士向媒体爆料称,由于未能达到暴雪高层的要求,“泰坦”项目已经被打回重做,游戏中的大量设计和技术都将进行改进,预计玩家要在2016年才能正式看到这款游戏

  同时由于发布时间被推后,所以原有100多人的“泰坦”开发团队也被大幅缩编至30多人,其余的人员则被重新分配到《魔兽世界》、《暴雪嘉年华》以及《暗黑破坏神3》等其他项目团队当中。

  据了解,泰坦”项目是一款第三人称在线设计游戏,该游戏将启用全新的游戏引擎,并且拥有宏大的游戏世界和故事背景,其内容横跨希腊、罗马以及维京三个神话体系,因此也被外界广泛解读为《魔兽世界》的未来继任者。

泰坦原画
泰坦原画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黑色沙漠OL》新预告及截图 从背后菊爆巨怪 下一篇:Mac版《生化奇兵:无限》确认本月将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