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冒险《古墓丽影》续作确认将于2014年上市

  今年早先时候SquareEnix的重启之作《古墓丽影9》又把劳拉带回到了业界的最前沿。游戏设定在劳拉早期性格塑造时期,通过更加真实和未经世事的柔弱劳拉来作为游戏标志。唯一的问题是,之后的续作是否还有?

  在这次的SDCC漫展上,虽然没有直接的信息确认,但至少粉丝们可以期待不久之后,就会在这个新设定的世界中继续劳拉的冒险了。Dark Horse确认,将会从明年开始制作《古墓丽影》系列游戏,看着是要打造全新系列的节奏。

  最重要的消息是他们选择来写剧本的Gail Simone,此人写的《神奇女侠》和《猛禽行动》广受好评,最近正在创作蝙蝠女系列。她最近还接管了另外一个流行的女性冒险故事,来自Dynamites重新发售的神剑女王漫画

  新的系列,继续保持《古墓丽影(Tomb Raider)》的简单标题,在前作结束几个星期之后,便开始设计续作。系列将会像其他游戏一样制作相关产品,比如《质量效应》迷你剧和《美国末日:美国之梦》漫画之类。

  Simone 表示将会尝试一下第一部中做不到的环球旅行冒险。“我接手这个游戏因为我太爱它了,所以肯定要继续保持游戏原有的基调。我一向喜欢经典,比如酷酷的劳拉,这就像她的背景故事,在他成名之前的作为,对我来说非常有吸引力。游戏的剧情让我一见钟情。最大的区别是,游戏是在与世隔绝的环境下进行。之后我们将会去全球冒险。”

  说道劳拉的性格,Simone称“我现在眼中的劳拉,并不是为了寻宝,也不是找刺激。她是个求知者,冒险家。想要知道答案。而且她势不可挡,这就是我爱的地方。千万不要低估她。”

  虽然没有任何消息公布,但是新《古墓丽影9》的续作,姑且叫做《古墓丽影10》吧,预计于2014年上市。

古墓丽影海报
古墓丽影海报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FIFA 14》最新图片 动捕技术助力真实射门 下一篇:美国游戏预购榜单一览 《侠盗猎车5》遥遥领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