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盗猎车Online》官方视频曝光 一起制造暴力

  经过多天预热之后,《侠盗猎车Online》的官方视频于正式公布!《侠盗猎车Online》是一部活力无限的在线游戏,将支持16人同时体验。在游戏中玩家可以分享基于《侠盗猎车5》而来的各种要素,但随着游戏的深入,R星会扩展并创造出更丰富的内容。

侠盗猎车Online宣传图
侠盗猎车Online宣传图

  侠盗猎车ol视频曝光

  《侠盗猎车Online》继承了GTA系列的一贯设计理念,完全自由的行动,完成多样化的任务,让多位玩家能进一步同时享受在线世界的乐趣。

  在《侠盗猎车Online》中,玩家可以单独探索未知世界也可以和同伴一起合作完成任务,参加活动以及影响周围发生的事情,或是中规中矩的完成《侠盗猎车5》的主线。玩家可以自定义角色,编辑他们的外表,改善他们的数据,拥有自己的个性载具,购置个人财产,通过参加任务或接受工作等来赚取名誉,金钱,并借此发现更多的机会,提升自己的犯罪等级。《侠盗猎车Online》将随着新内容更新而不断变化,创造前所未有的GTA世界。《侠盗猎车Online》将会免费提供给每个购买《侠盗猎车5》的玩家,推出时间则是比《侠盗猎车5》(9月17日发售)稍晚的10月1日。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PD北美7月游戏销量 《美国大学橄榄球14》夺冠 下一篇:NCsoft第二季度总收入10.5亿元 天堂贡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