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soft第二季度总收入10.5亿元 天堂贡献大

  NCsoft日前公布了2013财年第二季度的财务报告。


NCsoft第二季度的财务报告

  尽管总收入1920.14亿韩元(折合人民币约10.5亿元)较上一季度增长了4%,相比去年同期大幅增长了31%;营业收益相较上一季度也增长了12%;但税前收益和净利润相较上一季度则分别减少了10%和35%。

  其中,韩国市场贡献了1284.43亿韩元的收入占据了绝对的统治地位,北美、日本和欧洲分列二至四位,但收入均只达到百亿韩元级别。而贡献收入最多的游戏仍然当属《天堂》,创收847.91亿韩元;排名其后的依次是《激战2 》、《永恒之塔》、《天堂2》和《剑灵》,但最高也只有接近289亿韩元——这要得益于《激战2》的稳定表现和《永恒之塔》在中国市场的良好表现。

《剑灵》游戏截图
《剑灵》游戏截图

  虽然北美地区的收入相较上一季度有所减少,但日本和韩国市场的增长弥补了这一损失。

[编辑:夜雨]
上一篇:《侠盗猎车Online》官方视频曝光 一起制造暴力 下一篇:使命召唤公布数字 全球游戏时长达285万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