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经典单机游戏《地下城守护者》推手游版

  EA今日放出消息,经典单机游戏《地下城守护者》将推出IOS和Android版,该游戏由Mythic studio开发,游戏预定在今年冬季推出。《地下城守护者》是牛蛙(BullFrog)团队于1997年发布的一款奇特风格的RPG游戏,游戏中玩家扮演的是魔王,通过掠夺光明世界的资源来壮大自己的地下城实力,这也是首款扮演黑暗、负面角色的RPG游戏;1999年牛蛙推出了《地下城守护者2》,但在2代最后预告要推出的3代最终因为开发团队的解散而难产。

地下城守护者截图
地下城守护者截图

  根据官方放出的游戏截图,我们可以看到游戏的整体画风从写实变成了偏Q版的风格,暴躁恶魔、迅猛怪等怪物的形象也有所变化;《地下城守护者》的控制方式为抓取抛放式,非常适合移动平台的操作方式。

  游戏中玩家可以管理并设计自己的兽穴和地下城,兽穴的性质类似于主基地,拥有召唤、培训和研究三个功能,并且支持多线同步操作;在地下城的路面上可以安置陷阱、地道等各种辅助道具;在战斗中玩家可以对自己的军团进行自由指挥,游戏中的宝物都是在战斗中获得的。

  据悉,《地下城守护者》将带有PVE和PVP两种玩法,除了传统的殴打光明阵营的PVE玩法外,玩家可以入侵其他人的地下城并释放“恶魔之手”的力量来掠夺其他玩家。

  EA今年夏季可以说大事不断,该公司旗下的《植物大战僵尸2》打破了有史以来移动游戏发布的记录,在发布不到一个周的时间里获得了1600万次下载。另外EA还发布了新的Ultima系列手游,并宣布了一款新的手游Dragon Age也将采取免费模式。

[编辑:必杀技]
本文导航
  • 第1页:EA经典单机游戏《地下城守护者》推手游版
上一篇:不改名就下线 《OOXX》更名为《真假大战》 下一篇:科隆未完东京先热 南梦宫公布TGS2013参展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