寅酷CEO葛斌虎:做最好的游戏 让品牌深入人心

  一条路的飞翔就是一个人的成长。一个人的成长就是一条路的风光。选择了一条路,就要坚定不移的走下去,或许选择这条路是自己最初的梦想,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梦想,也许只是因为单纯的喜欢——跟着自己的心走。

  逆流而上,是每个创业者的心态,刻在眉间,照亮前行的路,没有人指引,也没有神灵点化,摸索着,孤单着,痛苦又快乐着,不变的是向前的路。

寅酷CEO葛斌虎:做最好的游戏
寅酷CEO葛斌虎:做最好的游戏

  这样的人往往没有过多矫情的言语,没有大篇幅的感慨,比如寅酷游戏CEO葛斌虎,在笔者问及他的梦想和创业感言时,却只是简简单单,平平白白的描述:“创业是一件很辛苦的事,需要百倍的努力才能成功,寅酷有今天很大一部分就是我们寅酷人的勤劳专研和坚持,所以希望所有创业的人都有这份心态;我的梦想就是做最好的游戏,未来有几个游戏品牌能够深入人心。”

  他就是寅酷游戏CEO葛斌虎,懂得创业的辛苦,明白创业的目的。初见葛斌虎,干净利落的发型,一身简单的休闲装。年轻干练,坐在游戏研发人员一起,和员工一起研究创意,研究画法;亲自带着来访者参观工作室,亲自介绍企业文化,很少有这样的CEO能有这样的魄力、能做到这样的亲和。

寅酷CEO葛斌虎:做最好的游戏
寅酷CEO葛斌虎:做最好的游戏

  不怕挫败 准备好心情再出发

  路的尽头到底是什么?平凡的人总在这样思考,想了半辈子,没想出来也没有走出去,懂得的时候却总是为时已晚。大学毕业后半年,年轻的葛斌虎没有思考路的尽头是什么,却是在想路该怎样走。

  或许犹豫过,或许胆怯过,但过后是不甘于平凡的梦想,“我喜欢游戏,所以毕业后就和哥哥一起去创业。”第一次走上创业路,这个年轻的团队都是刚刚步入工作,没有技术,没有投资,凭借哥哥葛斌斌积攒下来的钱,毅然做起自己喜欢做的事,但是因为缺乏资金,缺乏技术支持,公司也倒下去了。

  面对这样的打击,这个团队沉浸了,他们用心做的游戏没有面市就面临死亡,最初的梦想,最初的冲劲都慢慢从人们的视线中淡去了。唯一没有淡去的是一颗颗坚持向上的心,八个月后这个团队又重新站起来,带着失败后的教训,带着失败后不放弃的心态,团队重组,业务重做。

  本着以“游戏娱人、快乐人生”、用创意九段的精神打造精品网游的理念的金酷游戏重新站了起来,一款基于世界史实题材的魔幻MMORPG类型的第三代多媒体互动网络游戏《魔界》诞生,以全球首创的游戏视频系统横扫网游界。

寅酷CEO葛斌虎:做最好的游戏
寅酷CEO葛斌虎:做最好的游戏

  生于斯,灭于斯,生生不息寻求命运的突围。一蹶不振与拍拍灰尘再出发,这一念之间是赢者和输者。也许,一条泥泞的路可以在脚下化蛹为蝶,起身飞翔,流出的汗水和着盐粒,落在地上无意间长成种子。蓦然回首,一路花香满目生辉。

上一篇:绝美逼真的3D海战《决战大洋》精美截图首曝 下一篇:《狂刃》不删档预告片 四大改革定义新格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