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手游消费调查 糖果粉碎传奇为玩家最爱

  75%曾在一款游戏中至少投入50美元的玩家,以及67%至少投入100美元的玩家对自己的消费体验很满意。

  在这些玩家所青睐的游戏中,支持率最高的是King游戏《Candy Crush Saga》,其付费用户在调查样本中占比22%,Supercell游戏《Clash of Clans》付费用户也占比9%。

  EEDAR还发现,这些高消费用户对免费游戏十分挑剔,他们不会轻易受到外界因素的影响而草率在游戏中投入金钱,他们在花钱之前都很谨慎。

  那些在单款游戏至少投入50美元的受访者在智能手机上所花时间占比34%,在平板电脑上占比19%,在主机上占比17%,在游戏掌机上占比6%,在PC上占比24%虽然50美元的IAP所提供的内容量可能不及50美元的AAA主机游戏,但这些高消费手机游戏玩家仍然很享受其中乐趣。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Xbox One出货量降低?微软及供应商驳斥传闻 下一篇:动漫大师宫崎骏宣布引退 《起风了》成收官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