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5》官方回应高成本 有信心年内赚10亿

  从抢劫银行到跳伞到扫荡股市,这款Rockstar North开发的游戏充斥着下流的苏格兰人幽默和段子,《侠盗猎车5》下周上市之后,必将重新定义电子游戏的成功标准。

  历时五年,该作的开发和营销花费了1.7亿英镑,几乎相当于一款票房大鳄电影的制作经费。这证明了该系列的成功。业界专家相信系列新作将会重新书写票房记录,在第一年就创下2500万份的销量,销售额达到10亿英镑。

  该作不留情面地展示着对南加利福尼亚的讽刺。玩家可以在三个主角之间随意切换,49平方英里的游戏世界里埋藏着各种各样的事件,从与鲨鱼潜水到劫持火车,难以穷尽。

  为第一部《侠盗猎车》创作了剧情的作家Brian Baglow说,“在任何一个商业角度上看,《侠盗猎车》是苏格兰文化最强势的一次输出。《侠盗猎车》处子作问世之后的17年间,我不认为有人曾经对它有过如此高的期望。”

  另一位《侠盗猎车》系列的剧情作家David Kushner说,“《侠盗猎车5》创下记录的话,我不会觉得惊讶。《侠盗猎车4》已经写进了吉尼斯世界纪录,而我认为新作能够做到更好。”

  为了实现他们历史上最具野心的作品,Rockstar North的300名顶级员工分析了人口普查数据、车辆销售记录和成百上千张照片来在线洛杉矶市的方方面面。

  邓迪大学毕业的艺术总监Aaron Garbut数次访问加利福尼亚州,咨询了下班后的警察和建筑历史学家来设计一个“平行宇宙”中的世界。他说:“我们正在做的,就是创作一个让玩家可以迷失在其中的世界,一个令人想要生活在其中的世界。”Rockstar North很可能在不同方面因为《侠盗猎车5》的发售而遭到批评,尤其是游戏中的角色可以访问脱衣舞夜店,并且吸食大麻,而现实中的地头帮派甚至负责了游戏的配音。

  Baglow认为这样的争议忽略了《侠盗猎车》系列为现代娱乐业立下的标杆。

  “对于许多掌权的人来说,《侠盗猎车》只是一个闪烁着的巨大红灯,因为它承载了一些暴力的内容。但如果这个系列仅仅为了暴力而展现暴力,那么它便不会获得这样成功。”

  “这是一个文化和创意上的巨大成功。它甚至比下一部《星球大战》电影还要庞大,而整个产业也都在追随《侠盗猎车》的不乏。我很希望看到英国政府承认这个历史上最成功的娱乐品牌的那一天。”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员工和顾客在家玩侠盗猎车5 游戏商店停业一天 下一篇:骨灰级爱好者晒收藏 《街霸》周边满墙满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