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和顾客在家玩侠盗猎车5 游戏商店停业一天

  一位外国网友在一家名为“Console Yourself”的英国游戏商店玻璃门上发现张有趣的公告,请看下图:

英国游戏商店玻璃门上的有趣公告
英国游戏商店玻璃门上的有趣公告

  公告上的文字翻译如下:

  注意:我们的所有商店将会在9月18日星期天停业一天,因为我们所有的顾客都会在家里玩《侠盗猎车5》。(我们的员工也会这样...)

  这真是张欢乐的公告,但确实也很坦白。明知道所有的顾客和员工在发售之后的那天都会忙着玩《侠盗猎车5》,为什么还要开店呢?

  我在想3DM是不是在9月18日也会放一天假呢?(哈哈,开玩笑)

  《侠盗猎车5》将于9月17日登陆Xbox 360和PS3,但近日一条官方推特消息泄露游戏将会登陆PC、Xbox One和PS4。

[编辑:Echo]
上一篇:18禁游戏女王之刃日服截图公布 性感爆棚 下一篇:《GTA5》官方回应高成本 有信心年内赚1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