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电影改编 《星际传奇OL》秘密制作中

  相信大家对于范·迪塞尔这个名字肯定熟悉,他主演的好莱坞大片《速度与激情6》在全球取得了7亿美元票房的好成绩,而他今年的另外一部影视大作《星际传奇3》也刚刚登陆各大院线,并且也获得了不错的开局。不过似乎这位肌肉猛男并不满足于在电影界所取代的成就,这次他还将由他的虚拟替身担当主角的网络游戏带到了玩家的面前——近日,范迪·塞尔本人亲自宣布,一款以《星际传奇》(the Chronicles of Riddick)电影为主题的网络游戏正在制作之中。

  据了解,这款游戏由Starbreeze游戏工作室和Diesel自己所拥有的Tigon游戏工作室共同打造。对此,范·迪塞尔解释说:“我的死忠玩家希望Tigon游戏工作室能把《星际传奇3》游戏打造出来。在今年的过去几个月里,我们把曾经打造过《星际传奇2:逃离屠夫湾》的 Starbreeze游戏工作室召集过来,一同来打造《星际传奇3》。”

  另外,范·迪塞尔还在采访中透露称,这款游戏的概念更倾向于网游,故事内容以雇佣兵战斗为主。

星际传奇3
经典电影《星际传奇》
星际传奇3
范·迪塞尔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好莱坞是什么?R星高管称侠盗猎车不会拍电影 下一篇:《炽焰帝国2》参展印尼游戏展 女角色很惹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