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货膨胀惹的祸 PS4在阿根廷卖出了宇宙价

  笔者平时在生活中总是能听到周围的人抱怨国内电子产品的价格高,尤其是一些舶来品,更是可以卖出原产地数倍的价钱。虽说事实的确如此,但如果你现在前往南美洲的阿根廷溜达一圈的话或许就会得到稍许的心理安慰。

PS4
PS4
 

  近日有玩家在NeoGAF论坛中抱怨,称索尼电脑娱乐(美国,SCEA)确认PS4游戏机将在阿根廷发售,这本来是一件好事,但随之曝光的高昂售价却让玩家们愁上眉头。

  据了解,官方公布PS4在阿根廷的售价为6499比索,这是什么概念呢?约合1137美元,是美国本土价格的近3倍(399美元),再次换算后大概相当于6960元人民币。

  有其他玩家表示,当年PS3和Xbox 360推出时的售价并不是这么离谱,大概也就是600美元上下,但近两年阿根廷国内所产生的严重通货膨胀让整个国家经济陷入了崩溃边缘,所以此次PS4才会订出如此高价。

  目前,索尼官方已经确认PS4定于今年11月15日在北美率先首发,并在随后的11月29日登陆欧洲市场,而日本玩家则要等到2014年2月22日才能迎来这款游戏机,税后售价41979日元(约合2576元人民币),至于香港和台湾的上市日期目前仍尚未明确。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侠盗猎车最新游戏细节 500多个任务等待挑战 下一篇:XboxOne独占游戏《丧尸围城3》最新情报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