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OL新增五角色技能演示 不知火舞成法师

  由韩国DragonFly研发的MOBA类新游《拳皇Online》近日再次公布了五名新角色的演示视频,分别是:不知火舞、古娜、Whip、包、四条雏子,游戏将在明日启动泰国服首测。

拳皇OL截图
拳皇OL截图
拳皇OL截图
拳皇OL截图
拳皇OL截图
拳皇OL截图
拳皇OL截图
拳皇OL截图

  不知火舞在本作中属于AP位置,技能均为法系远程伤害,她可以投掷出带火的扇子并在多个敌人中间弹射造成伤害,同时还有原作中瞬间投掷三把火扇子的大招。

  从古娜的技能看,她也是一名AP型角色,大招跟LOL里的冰晶凤凰有些相似,而E技能则是一条只能减速的冰槽。

  包的技能多以远程飞行道具为主,也算是一名AP角色,他能可以发射穿透多名角色的超能力球,大招是范围内所有敌人遭到雷击并造成晕眩效果。

  四条雏子是一个近战型英雄,可以将敌人击飞并造成晕眩,拥有范围减速技能,大招为迅速前冲击晕造成伤害。

  游戏中的一些设定及操作方式与腾讯旗下代理的LOL非常相似,每个角色拥有被动技能、Q/W/E/R分别对应四个技能。这些技能基本都对应了原来格斗游戏里的一些经典招式,当然有的技能会有一些动作和特效上的改动。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刺客信条4黑旗》公布新宣传片 幕后演员曝光 下一篇:网传索尼正在开发PS4虚拟现实头戴式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