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游戏公司虚拟形象代言人将搬上动画舞台

日本游戏厂商虚构代言人超级索尼子将登动画舞台
日本游戏厂商虚构代言人超级索尼子将登动画舞台

  据日本niconico视频网站9月22日报道,日本知名pc游戏公司Nitroplus(以下简称Nitro+)于22日宣布,其虚拟形象代言人、2006年诞生的角色“超级索尼子”以及其世界观,将被原封不动的搬上动画舞台,暂定名《SUPER SONICO THE ANIMATION-》

  由Nitro+旗下原画家津路参汰设计,在美少女手办界人气火热的超级索尼子出身东京都武藏野市,官方网站的资料显示她身高158cm,并拥有B90·W57·H87的魔鬼身材。

  作为三人女子乐队“第一宇宙速度”的主音,超级索尼子除了CD发售和“主演”恋爱音乐游戏sonicomi之外,在杂志、插画等等的领域中的活动也在不断扩大。可以说早已为动画化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据悉,“超级索尼子”是Nitro+的虚构代言人的名称。市场上有其周边商品如音乐CD及人形等发售。主要以Nitro+相关的音乐媒体作为活动范畴,该角色由诞生开始被赋予地位不仅是从事游戏相关的乐曲,也有属于“自己”的原创音乐。设定上是立志成为职业音乐家的少女,除了当封面偶像外,也是少女组合(Girls Band)“第一宇宙速度”的吉他手兼主音。

[编辑:Echo]
上一篇:满屏血浆兴奋!恐怖游戏《恶灵附身》新截图 下一篇:侠盗猎车手5因虐待动物遭动物保护组织抵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