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占客厅!Valve宣布2014年推出Steam主机

  Valve继宣布2014年将推出SteamOS作业系统后,今日再接再厉宣布将与多个合作伙伴共同努力,于2014年推出数种内建SteamOS的Steam游戏主机,并且计划招募Steam使用者测试Steam游戏主机原型机。

  SteamOS 游戏主机主要针对在客厅的电视体验。Valve表示,自2014年起将会有数种不同的SteamOS游戏主机由不同的制造商生产,供玩家选择。他们想对 Steam的客厅使用经验进行一个整体测试,因此他们需要制造一个能作为测试的原型机,测试的硬件是给那些想要取得完全掌控的进阶玩家所设计。其它主机将会特别针对大小、价格、安静度等因素而进行优化设计。

  目前Valve尚未公开Steam游戏主机外型,Valve计划在近期放出更多消息,但Valve透露会有SteamOS游戏控制器,届时 Steam主机可以搭配游戏控制器使用,而玩家若想要搭配键盘、滑鼠也可以。Valve表示,玩家未来也可以自行组装SteamOS主机,甚至可以修改主机的软件等,而未来也可以自行下载SteamOS作业系统。

  Valve计划招募Steam使用者来测试Steam主机原型机,玩家必须在10月25日前登入Steam帐户并且符合Steam好友数目等条件来申请,Valve将会选出适合的玩家参与测试,预定今年免费送出300台原型机给玩家测试。

Steam
Steam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日本人气游戏《舰队收藏》确定改编为动画 下一篇:奇迹开发商新作《霸王2》韩服10月17日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