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校园争霸赛首都揭幕 萧泓宣布9月25日开放性测试

  今日(9月17日),完美世界携手AMD、戴尔,在首都经贸大学举行了盛大的启动仪式,宣布“英雄之路,永不妥协”DOTA2校园争霸赛正式启动,并宣布将于9月25日开始DOTA2国服的开放性测试,这也意味着,热爱DOTA2的玩家从9.25起即可无需激活码畅玩国服。

  AMD、戴尔及完美世界启动DOTA2校园争霸赛

  本次DOTA2校园争霸赛由AMD、戴尔和完美世界三方联合主办,是DOTA2登陆中国后首次大规模的高校海选型赛事,覆盖全国30个城市的200多所高校,为广大DOTA2粉丝铺就争霸英雄之路。与以往的同类型比赛不一样,这次争霸赛将由十位知名解说、职业选手组成梦想引路人团队,由玩家投票最后选出人气最高的4位导师,将与出线的队伍一起面对困难、挑战自我、追逐梦想。

  和激活码说拜拜 9.25DOTA2国服开放性测试

  DOTA2于2012年10月正式进入中国,在2013年4月28日正式开启首测,自8月24日迈入放量测试阶段。而今天下午,由完美世界CEO萧泓博士亲自宣布,DOTA2国服将在9月25日开启不需要激活码的开放性测试,届时广大玩家只要注册账号就能进入游戏,体验DOTA2的魅力了!对,没有任何限制,到了和激活码说再见的时候了。

上一篇:满满中秋爱 《神话2》品鉴系统给力出炉 下一篇:盛大游戏《时空裂痕》宣布停运 公测仅6个月

DOTA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