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接连跳票或影响PS4首发 零售商取消套装订单

  距离PS4首发还剩下一个月左右的时间,但接连传出两款重头游戏,《看门狗》和《驾驶俱乐部》纷纷延期的消息让不少玩家难免失望。而因为游戏发布时间的推迟,美国塔基特百货决定取消掉玩家下的PS4套装订单。据悉,这两款游戏将起码要等到明年才能跟玩家正式见面。 现在,塔基特百货给每位已经下了PS4套装订单的玩家发送了一封邮件,告知他们的订单将被取消。

PS4
PS4
 

  其中由于《驾驶俱乐部》这款游戏是PS4独占,这款游戏的缺失势必会对PS4的销量造成一定的冲击。

  另外,亚马逊早前也为玩家提供了PS4《看门狗》的套装预定。跟塔基特做法直接取消订单不同的是,这家公司则直接把玩家的订单切换成了PS4独立购买的订单。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暴雪重拳!魔兽外挂作者遭700万美元重罚 下一篇:《刺客信条4》首个评分出炉 霸气谁与争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