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国庆 杭州惊现《倩女幽魂2》主题游戏厅

  近日,有《倩女幽魂2》玩家在论坛爆料,称在国庆期间,在杭州市某游戏厅竟出现了许多《倩女幽魂2》的“身影”,俨然就像一个倩女2的主题游戏厅。

  倩女幽魂2专区 倩女幽魂2下载 倩女幽魂2大神白金卡 倩女幽魂2点卡周边大放送

游戏厅竟打出了“倩女2玩家可免费得10枚游戏币”的超级福利。
游戏厅竟打出了“倩女2玩家可免费得10枚游戏币”的超级福利
无法想象,倩女2竟然被搬进了游戏机里。
无法想象,倩女2竟然被搬进了游戏机里。
倩女2的小倩形象布满了整个游戏厅,不知道宁采臣会不会在这里出现呢?
倩女2的小倩形象布满了整个游戏厅,不知道宁采臣会不会在这里出现呢?
懂棒子文的玩家帮忙看看,屏幕上棒子文的歌曲是不是倩女的主题歌?
懂棒子文的玩家帮忙看看,屏幕上棒子文的歌曲是不是倩女的主题歌?

  经过多层努力,记者联系到了该游戏厅的负责人,其告知记者,“游戏厅的主流消费人群是青少年,所以趁国庆假期,选择了最为人气的网游《倩女幽魂2》作为一个消费卖点,而且融入了它最新资料片《敦煌》的元素,以此来拉动人群消费。据这几天的收入来看,效果着实不错。”

  官方网站>> http://qn2.163.com/

  《敦煌》是网易第一玄幻网游《倩女幽魂2》的首部大型资料片,于9月28日正式上线。为了让全新的敦煌世界更加奇幻多彩,网易挖掘敦煌密档精华,还原莫高窟、月牙泉、玉门关等众多经典场景。在这里,被掩埋千年的神佛秘密成为系列闯关副本,独有的佛窟系统、迷宫探宝、丝路古战场三大敦煌专属玩法将与玩家一起成就血与沙的传奇。

[编辑:Echo]
上一篇:PS4在日本遇尴尬 硬件受追捧游戏却卖不动 下一篇:《桃园》资料片或亮相网博会 现场送土豪金

倩女幽魂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