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射击大作《命运》本周将放测试激活码

  近日Bungie官方推特发布了一条令玩家感到兴奋的消息,推特原文如下:

推特截图
推特截图

  “请于本周持续关注我们;我们每天都会随机贴出《命运》的测试版激活码。”

  《命运》简介:随着Traveler(旅行者)的到来一切随之改变,当我们的文明随着我们的太阳能系统传播,黄金岁月随之开启,但是这并不是忠言,神秘力量袭击,打败了我们,幸存者打造了地下城市,他们开始探索我们的旧世界,却只发行这里充满了知名的敌人……,在游戏中玩家扮演地球上仅存的安全之城的保护者(Guardian),你需要使用不可思议的能力,保护城市,打击敌人,收复失地。

 

命运截图
命运截图
命运截图
命运截图
命运截图
命运截图
命运截图
命运截图

  游戏将登陆PS4、PS3、Xbox360以及“Xbox One”,发售日期尚未公布。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GTAOL影响 黑帮网游《全面通缉》更换引擎 下一篇:《TERA》首次公布汉化截图 或于近期首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