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识错误 SE组建“最终幻想委员会”来保证品牌质量

  《最终幻想》粉丝网站FF-Reunion报道,Square Enix最近组建了一个“最终幻想委员会(最终幻想committee)”来保证该系列游戏的质量。曾几何时,《最终幻想》就是“品质”的代名词,然而最近几年《最终幻想》系列质量的下滑也是玩家们有目共睹的。

最终幻想15截图
最终幻想15截图
最终幻想15截图
最终幻想15截图
最终幻想15截图
最终幻想15截图

  《最终幻想》粉丝网站FF-Reunion报道,Square Enix最近组建了一个“最终幻想委员会(最终幻想committee)”来保证该系列游戏的质量。据称,《最终幻想14:重生之境》监督Naoki Yoshida,《最终幻想15》联合监督Hajime Tabata,《最终幻想13》导演Motomu Toriyama以及《最终幻想6》监督Yoshinori Kitase将出任“最终幻想委员会(最终幻想committee)”委员。

  Naoki Yoshida(吉田直树)是这四个人中资历最浅的一位,不想其他三位那样在《最终幻想》系列中举足轻重,不过最近的《最终幻想14:重生之境》的大获成功为他赢得了入选委员会的门票。除了Naoki Yoshida,其他三位均是1st Production Department的成员。

  另外,由于被其他项目缠身,《最终幻想15》的另外一位监督兼《王国之心》系列制作人Tetsuya Nomura(野村哲也)没有出现在这个4人小组中。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R星对侠盗飞车OL修改 扩展游戏世界成首要任务 下一篇:无尽的任务新作将在全球发售 官方直接运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