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星对侠盗飞车OL修改 扩展游戏世界成首要任务

  人气游戏《侠盗飞车5》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无数玩家的心,关于《侠盗飞车5》未来将会做出何种动作,该作会不会登陆PC以及次世代平台,游戏将会添入何种新内容,则是玩家最为关心的。R星近日透露,《侠盗飞车Online》将会成为《侠盗飞车》系列未来的关键,《侠盗飞车5》将不会推出章节版的DLC,而是会在《侠盗飞车Online》世界中进行扩展和改善。那么这意味着什么呢?我们是会在《侠盗飞车Online》中看到自由城,还是会在次世代主机上继续享受游戏的乐趣呢?可能两者都有。

侠盗飞车Online截图
侠盗飞车Online截图
侠盗飞车Online截图
侠盗飞车Online截图

  R星想在《侠盗飞车Online》的游戏世界中加入自由城已经不是什么大秘密了。尽管没有官方宣布,但是R星已经表示,扩展游戏世界是《侠盗飞车Online》DLC的第一要务。R星的总裁Leslie Benzies在采访中曾经表示,他们计划给《侠盗飞车Online》的玩家带来系列的著名地点,比如自由城和Vice。

  为玩家开放这些地点将会提供更有深度和更有成就感的多人游戏体验。这样做不仅可以让玩家选择居住的城市,还会在网络对抗方面加入更多深度,比如提供东海岸VS西海岸和黑帮斗争等,也许以后还会提供城市间的体育对抗等。

  为了给玩家角色一种对自己城市的自豪感,R星可能会加入展示自己城市的个性化车牌和汽车。

  但是,这种升级什么时候才会出现呢?在R星的一个声明中,他们表示扩展的可能性还有服务器同时在线的玩家人数目前受限于现代主机的内存大小。目前很多人都怀疑R星已经在制作《侠盗飞车5》的次世代主机版本了,而且这些猜测在越来越多的PC版本资讯下也越来越可信了。

  有报道称《侠盗飞车5》PC版本将不会是主机版本的移植版,会在很多方面比主机版本优秀,其中一个就是服务器人数上限提高为32人。

  目前我们能做的就是耐心等待R星向我们透露更多的信息。在这之前,玩家仍然可以在《侠盗飞车Online》上赚钱来为以后做准备。尽管最新的升级补丁修改了一些赚钱的Bug,但是仍然有一些比如抢劫的方法还没有被修改。

  也许玩家现在应该考虑会加入东海岸还是西海岸的帮会了。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Win8.1不兼容LOL等多款游戏 玩家升级需谨慎 下一篇:意识错误 SE组建“最终幻想委员会”来保证品牌质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