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戮地带:暗影坠落》剧情模式长度远超10小时

  《杀戮地带:暗影坠落》的总监Steven Ter Heide表示,大部分的玩家都需要超过10小时的时间才能完成游戏的单人模式。在PS Blog上回答玩家提问的时候,Ter Heide说:“大部分玩家需要远远超过10小时的游戏时间来完成《杀戮地带:暗影坠落》的剧情模式。”

杀戮地带:暗影坠落截图
杀戮地带:暗影坠落截图

  Ter Heide同时还确认剧情模式将不会支持合作模式和分屏合作模式。但是,在游戏发售后,将会推出一个网络合作模式的扩展包。

  在问答中,Ter Heide再次强调,游戏将会有用来支持多人模式的专用服务器。他同时还表示,例如Exoskeletons或者Jetpacks这类的载具将不会在发售的时候就出现在多人模式中。

  他说:“我们想确保玩家创造的战区在所有多人地图上都能运行,加入载具会制造太多变数。”

  Ter Heide还确认,游戏将在发售时包括22种武器,大部分武器可以通过不同的附件来进行改装。他同时表示DualShock4手柄的全新触摸屏将会使用在单人模式中无人机模式中。而在多人模式中,触摸屏将会被用来打开菜单。

  最后,Ter Heide确认目前没有联接Vita上的《杀戮地带:佣兵》和《杀戮地带:暗影坠落》的计划。

  《杀戮地带:暗影坠落》将作为PS4首发游戏分别于11月15日和11月29日登陆北美和欧洲市场。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时空裂痕》本月合并欧美服 停服是虚报 下一篇:鬼泣5或登陆PS4 伊津野英昭叙说新作构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