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裂痕》本月合并欧美服 停服是虚报

  由独立开发公司Trion World开发运营的魔幻题材MMORPG《时空裂痕》近日宣布,该游戏的欧服和美服将在本月23、24日进行服务器合并。该游戏在中国已经停服,游戏制作人Daglar在官方博客强调,本次合服仅仅是为了方便玩家寻找公会和队伍,而非运营不善导致。

 

 

时空裂痕截图
时空裂痕截图
时空裂痕截图
时空裂痕截图

  在本次服务器合并过程中,如果玩家在多个服务器拥有12个以上的角色,会要求玩家删除一些角色直到只剩下12个,系统不会自动删除玩家的角色。在合服后首次登陆,玩家将被要求改名,官方正在考虑用一个称号系统弥补这个问题。公会银行内的物品和金币则不需要处理会完整进行移动。

时空裂痕截图
时空裂痕截图
时空裂痕截图
时空裂痕截图

  《时空裂痕》是一款集合了《魔兽(wow)》,《战锤OL(warhammer)》,《无尽的任务(EQ)》以及《魔剑》的优点的多人线上角色扮演游戏,包括有类似wow的任务副本,warhammer的战场、Public Quest系统,天赋树技能系统,EQ的raid和SB的战斗节奏。游戏的特色为动态的世界事件、多样的职业定位。国服2013年3月6号由盛大宣布代理国内运营,但因经营不善于当年9月17号发布停运公告,11月15日正式停止运营

[编辑:小亮]
上一篇:塞尔达传说制作人:电影版可能是互动电影 下一篇:《杀戮地带:暗影坠落》剧情模式长度远超10小时
分享到:

时空裂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