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腥FPS新游《Nether》新视频曝光 谨慎观看

  由Phosophor Games研发、第一人称城市生存线上游戏《Nether》美国时间10月31日封闭测试,游戏官方表示,玩家在玩这款游戏之前需要购买游戏客户端,这款游戏的客户端共分为两种:30美元的普通版和50美元的豪华版。进行预购游戏的玩家可于10月31日提前进入游戏,开启体验末世生存之旅。

  游戏特色之一在于拥有巨大、垂直的城市环境,玩家几乎可以进入所有的建筑物,包括摩天大楼。玩家将以第一人称视角来感受恐怖的生存体验,游戏世界将会有目标,玩家必须要想办法去实现游戏世界的目标,并且可以想办法以合作方式来搜集资源、因应紧急的需求,而且游戏将有生存设定包括饥饿与体力值,玩家可得想办法活下来。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星际争霸2》将迎重大更新 为开测作准备 下一篇:EA:2014年PS4与Xbox One出货量达1000万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