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群侠OL》10.25开测赢豪礼 预创建今日开启

  下载客户端,安装就送土豪金iPhone5S。2013年最原滋原味的武侠网游《天龙群侠OL》,将于10月25日开启不删档测试,并开启新服“龙啸八荒”。全新的坐骑系统、85级新名人、80级boss和新的活动也将同步上线。最经典的武侠,最热血的江湖,广大的武侠迷们,千万不能错过。今日预创建开启,在新服“龙啸八荒”提前抢注心仪的名字,不仅能先人一步注好名,还能得好礼,一举两得!

《天龙群侠OL》全新官网,震撼上线
《天龙群侠OL》全新官网,震撼上线

  预创建拿大礼

  《天龙群侠OL》今日12时“龙啸八荒”开放预创建,创建成功后,名字会自动保留到新服中。同时,可以获得预创建大礼包,进入游戏后,到汴京的奖励发放员处,即可领取。

  坐骑缤纷 骑舞江湖

《天龙群侠OL》七大活动,个个土豪
《天龙群侠OL》七大活动,个个土豪

  《天龙江湖OL》新增了引人期待的坐骑系统,首批新增的四种坐骑分别是:千里乌骓马、九天雪花鹿、霹雳奔雷虎,还有国宝熊猫。《天龙群侠OL》坐骑不仅能增加移动速度,还能增加玩家属性,增强战斗力。更加进阶、技能、姿态等系统,让坐骑系统丰富、好玩。

《天龙群侠OL》神秘坐骑系统即将揭晓
《天龙群侠OL》神秘坐骑系统即将揭晓

  85级新名人

  《天龙群侠OL》本次测试,还推出了85级新名人,分别是恶人崖的二师父叶二娘、丐帮的执法长老白世镜、灵鹫宫梅兰竹菊中的兰剑。全新的名人,全新的名人技能,必将再次改变江湖格局。谁能最先招募到他们,驰骋江湖?

《天龙群侠OL》新名人的出现一定会带来不一样战局
《天龙群侠OL》新名人的出现一定会带来不一样战局

  80级新boss

  除了推出85级新名人,80级新boss也浮出了水面,三个世界级的boss分别是:慕容复、段正淳、黄眉僧,超强的战力让整个江湖颤抖。80级新boss,你敢挑战吗?

  全新活动

  《天龙群侠OL》新版本推出全新活动极限大挑战,考验玩家生存能力的时候到了。无限回合的战斗,一波强于一波的敌人,一场场变幻莫测的战斗,谁又能坚持到最后?

《天龙群侠OL》神秘活动即将登场
《天龙群侠OL》神秘活动即将登场

  《天龙群侠OL》以大气磅礴的天龙八部为背景,重铸原著,以单机式剧情,独特的名人伙伴系统、技能系统,精彩纷呈的任务,特有经济系统,将武侠文化诠释得淋漓尽致,重现风起云涌的天龙江湖。

  全新官网:http://www.tlqxol.yzz.cn/

  下载抢土豪金活动专题:http://www.tlqxol.yzz.cn/zhuanti1.html

[编辑:三一]
上一篇:女王的殒落!龙之谷全新迷雾巢穴24日登场 下一篇:群雄逐鹿争豪礼 《问道》新快感等你来体验
分享到:

天龙群侠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