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嘉年华将开幕 《风暴英雄》值得关注

  暴雪嘉年华(BlizzCon)即将在本周末开门迎客,不论是对于暴雪还是游戏玩家来说,今年的活动都显得异常重要。包括《魔兽世界》、《暗黑破坏神3》以及《炉石传说》、《风暴英雄》两款新游戏在内的全部暴雪作品都会有新内容展示。

  有细心的玩家发现暴雪已经悄然将战网游戏测试申请页面中的《暗黑破坏神3》图标由之前的恐惧之王迪亚布罗(Diablo)换成了“夺魂之镰”中的大反派死亡天使玛瑟伊尔(Malthael)。

  玩家推测,这或许预示着暴雪已经做好了开启《暗黑》首部资料片Beta测试的准备,并就此向暴雪提问。

  对此,暴雪社区经理Lylirra口风颇严,表示目前并没有任何关于“夺魂之镰”Beta版测试计划的细节可以分享,同时她还强调即使是在即将到来的嘉年华活动上,也未必会有相关的消息公布。

  不管怎样,至少PC版的“夺魂之镰”已经确认将在2014年的某个时候正式上市,而从之前暴雪已经在一项官方玩家意愿调查中为新游戏开出了心理价位,其中标准版29.99美元,收藏版49.99美元(约合180元和300元人民币)。

Beta申请页面中的《暗黑3》游戏图片已经悄然发生变化
Beta申请页面中的《暗黑3》游戏图片已经悄然发生变化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不改革了?古巴政府近日宣布取缔私营游戏厅 下一篇:狼群模式回归 《刺客信条4》发布最新预告片
分享到:

魔兽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