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E放宽PS掌机SEN帐号认证限制 从2台放宽为3台

  日本亚洲索尼电脑娱乐(SCEJA)宣布,为配合11月14日游戏机上盒“PlayStation Vita TV(PS Vita TV)”在日本推出,将于下次PSN更新时放宽PSP与PS Vita掌上型主机主机的Sony Entertainment Network(SEN)帐号认证台数限制,从原本的2台放宽为3台。

ps vita tv
ps vita tv

  包括PSP、PS3、PS Vita以及即将推出的PS4等支持PlayStation Network(PSN)网络服务的PlayStation家族主机主机,对于线上下载内容的管理都是采用帐号认证机制,每组SEN帐号最多可以认证2台电视主机主机(PS3、PS4)与2台掌上型主机主机(PSP、PS Vita),经过认证的主机才能使用该帐号下载的内容(不使用时可解除认证)。

  如主机故障或遗失而无法解除认证时,可通过浏览器登入帐号一次解除所有主机认证(最多半年1次)

  PS4主机认证机制详见官方说明

  原本SCE对掌上型主机的认证台数规划是配合同时拥有PSP与PS Vita的玩家所设想,但是现在因为推出基于PS Vita架构所设计的PS Vita TV,考量到许多购买PS Vita TV的玩家已经拥有PSP与PS Vita,认证台数已达2台上限,可能没有剩余的台数能让PS Vita TV进行认证,因此决定将认证台数从2台放宽至3台,让购入PS Vita TV的玩家不至于遭遇认证台数不足的问题。

  本措施将于下次PSN更新时实施,具体日期尚待官方公布。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RO之父《拯救之树》GSTAR首曝视频 将超越RO 下一篇:意外之喜!顽皮狗确认《神秘海域》将出PS4新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