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之父《拯救之树》GSTAR首曝视频 将超越RO

  由IMC GAMES公司CEO金学圭(RO之父)和金世龙理事负责开发的新游《Tree of Savior》(拯救之树)今日在GSTAR2013游戏展上公布了全新的游戏视频,从视频上我们能够看到这款游戏和《仙境传说》的风格有些相近,但画面更为精细一些。

  这款游戏之前命名为《R1》,后改名为《Tree of Savior》。在2011年被韩国NHN公司买下韩国和日本独家代理运营权,当时预计游戏将在2012年进行测试。不过由于最初游戏定位为2D,但后来经过3D建模后又改为2D渲染,以此打造更优秀的2D画面。

  《Tree of Savior》完美的延续了《仙境传说》的风格和玩法,并在很多要素上予以了强化,这款游戏将于14年2月在韩国开启内测

  据说游戏中可选职业超过60个以上,有些职业在一开始就能使用,而有一些则需要一些隐藏要素才能使用,除了职业可以自由选择外,游戏的技能也可以任意组合在一起,废弃了过去的那天赋树技能学习方式,玩家可以自行组合出强力的技能效果。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变更举办日期 GSTAR2013首日观众数不足三万五 下一篇:SCE放宽PS掌机SEN帐号认证限制 从2台放宽为3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