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作来了?《热血无赖:东京梦》明年夏上市

  近日,有国外媒体爆料,在GameStop游戏商店的宣传册上,他们看到了《热血无赖:东京梦(Sleeping Dogs: Tokyo Dreams)》,这意味着《热血无赖》的续作已经正在开发了。史克威尔目前未作出任何回应。

  本月中旬就已经泄露出《热血无赖》的续作正在开发,而当时史克威尔只是表示他们还没有放弃传统游戏的态度。根据这张海报来看,他们应该就已经在开发《热血无赖》的续作——《热血无赖:东京梦(Sleeping Dogs: Tokyo Dreams)》,并将于PS4独占,于2014年夏季上市。

  《热血无赖》在去年上市以来就取得了不错的销量和玩家的喜爱,所以老实开发系列续作继续老钱也是喜闻乐见的事情了,我们相信在续作里能带给玩家更多的近战打斗系统和更加真实暴力的街战。东京城的繁华程度也不亚于前作中的香港,我们的主角是否能完成东京之梦呢,让我们保持期待。

Sleeping Dogs: Tokyo Dreams
Sleeping Dogs: Tokyo Dreams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XBOX ONE首发格斗游戏 杀手学堂评分出炉 下一篇:英国一周游戏销量榜:使命召唤10继续领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