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one怎么看 PS4全世界已售出210万台!

  在12月3日下午3点30分开始的“PlayStation®Awards”上,SCE总裁Andrew House登台宣布,截止到12月1日,全世界PlayStation 4已经售出210万套!此后PlayStation官方推特也证实了这点,看上去PS4初期势头良好。随着接下来几个月在港台和日本的发售,全球总销量还有望继续快速攀升。其中港版发售日为本月17日,而日版则要等到明年的2月22日。

  “PlayStation®Awards”是一年一度的日本游戏界盛事,旨在表扬及支持杰出的PlayStation®游戏作品。自1994年PlayStation®面世以来,获表扬的作品合共已超过270款。

PS官方推特截图
PS官方推特截图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EA获《星球大战》游戏授权 协议再延十年 下一篇:土豪玩具 英国零售商推出超顶配PC售价8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