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信仰而战 《新丝路》新玩法战盟系统前瞻

  随着《新丝路》人气的不断上升,玩家们对游戏的新鲜玩法需求越来越强烈。颠覆玄幻传统、真实与玄幻并存的世界、新鲜独特的玩法再次引领2013年度玄幻网游新潮流。而战盟系统,一直是团结玩家、体现游戏乐趣的强大系统,而随着游戏的不断更新,战盟系统的玩法也在逐渐完善强大起来。

  新丝路专题 新丝路下载客户端领取国服首测资格

新丝路游戏截图
新丝路游戏截图

  【战盟 是新丝路时代的核心】

  “战盟系统”可以使加入战盟的盟友之间更好的沟通,提供了相对方便快捷的聊天环境,通过对战盟的升级,还可以拥有一些非战盟成员不能享有的乐趣。战盟中的要塞战使得古丝绸之路上更加充满了神秘刺激的气氛。占领要塞的战盟,不仅将享有要塞主人的荣誉,更将独享要塞丰厚的税收收入,而且还可以拥有单独刷出专用BOSS并且击杀的权利。对于任何一个战盟来说,这代表的不仅仅是众人羡慕的地位,更代表着所有盟员可以共享的财富。

  【友遍天下 组建战盟战丝路】

  战盟的创建玩家只需通过城镇中的战盟管理员创建战盟。角色等级要达到5级。

新丝路游戏截图
新丝路游戏截图

  战盟中存在等级次序,战盟成员根据不同的等级次序拥有不同的权利。盟主战盟中的灵魂领袖由最初成立战盟的人担任,具有允许加入、战争、内务等全部的战盟管理权,可以说是代表战盟的最高权利人。副盟主由盟主选定,副盟主拥有包括 “允许加入” “删除成员” 在内的,部分战盟管理权。此外,对部分战盟事务,他们可以通过一定数量赞同的表决方式拥有与盟主同样的权利。

新丝路游戏截图
新丝路游戏截图

本文导航
上一篇:万圣迷踪!龙之谷新版今日抢先奏响狂欢乐章 下一篇:人仙之恋 《龙武》唯美主题曲MV“龙之恋”
分享到:

新丝路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