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将在2014年发行《战地》新作 疑惑重重

  游戏行业著名分析师Michael Pachter最近接到EA的通知,表示将会在2014年发行一款全新的《战地》游戏。

  当然令人吃惊的是,这款战地将不会交由DICE来开发,不过仔细想一想的话,DICE现在确实有很多工作要做,首先他们需要不断的修复和完善战地4,毕竟这款作品刚上市以来问题实在是太多了。而在DICE完成战地4的完善工作之后,他们还需要继续开发相应的DLC以及另两款游戏,《镜之边缘2》和《星球大战2:前线》,所以该工作室继续开发新战地的可能性不大。

  以下是Michael Pachter向Kotaku透露的内容:

  “虽然他们还没有针对15财年公布新战地游戏的信息:他们已经确认我们的分析是对的,在15财年将会有一款新战地出现,而且该作品不是由DICE开发的。”

  当然有关是谁来取代DICE来开发新战地也是众说纷纭,Criterion工作室(Burnout的开发者)就是这候选者之一。当然Alex Ward,Criterion Games的老板还没有确认这一信息。

  但Pachter表示Visceral Games(死亡空间3的开发者)是最可能开发这一新战地游戏的工作室。

  实际上EA的这一决定与其之前CFO Blake Jorgensen最近发表的声明完全相悖,他最近曾表示让一款游戏年度化可能导致其营销和创新方面都出现问题,还表示战地的作品开发时间为两年,除非同时有数个开发组同时进行开发。

  另外我们对这一款新战地游戏的具体内容还一无所知。不知EA是要把战地搞成年度化作品,像是动视的《使命召唤》,还是做出《叛逆连队3》这样的作品,亦或者未来风格的作品《战地:2142》?

EA
EA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战锤40K:永恒远征》公布新种族 反抗命运的勇士 下一篇:暴雪欲组建精干开发团队制作未公布新游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