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幻想》日常跑商 教你迅速发财致富

  不管是游戏还是现实生活中,赚钱一直是人们亘古不变的目标。同样,如何赚钱也是人们一直津津乐道的话题。在龙幻大陆中,如果你是平民玩家,如果你想通过自己的努力来实现富甲天下的梦想,那么各类赚钱的活动你一定不能错过了,其中就有日常跑商。这里赶紧具体了解下吧!

龙之幻想截图
龙之幻想截图
龙之幻想截图
龙之幻想截图

  在龙幻大陆中,由于各地战火连绵,各地的商人都不敢出门行商,这样就直接导致了各地的物资严重匮乏,为了鼓励跑商,天龙城大财主刘万财用大量的奖励吸引各地商人进行跑商!作为平民玩家,这个机会你一定不能错过了,在不断的战斗中,不仅能提升自己的实力,还能得到丰厚的奖励,何乐而不为呐?

  话说,该活动轻松休闲,玩家只要到天龙城找刘万财即可参加“富甲天下”跑商活动。领取活动任务后,您将会获得一队骆驼商队,根据游戏界面右侧任务追踪区的提示,带领您的商队到指定地图的活动NPC处购买商品,接着在卖给其它地图的商人赚取差价即可。(就是A处购买,然后转手卖给B处)任务完成后,回到天龙城找刘万财便可领取丰富的奖励!很是简单哦!

  《龙之幻想》玩家不花钱也能玩得爽!同样,如果你愿意,利用不同的活动奖励,你还能免费得到丰厚的收益,即会玩就能转赚钱!对于平民玩家来说,这绝对是最好的选择。不信来试试?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终极陆战杀器!《亮剑2》超人气坦克来袭 下一篇:高能护体不怕弹尽粮绝 神奇的《全球使命2》
分享到:

龙之幻想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