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粉碎传奇开发商推迟IPO计划 只因太成功

  那些想要成为《糖果粉碎传奇》(Candy Crush Saga)股东的投资者们恐怕得等上一阵子了,据《每日电讯报》(Telegraph)的报道,移动游戏开发商King公司将其首次公开发行募股的时间延迟到了明年的某个时候。

糖果传奇游戏截图
糖果传奇游戏截图

  至于延迟的原因,该报道所引用的理由是因为《糖果粉碎传奇》“太过成功了”。King公司显然想要缓和投资者们对它可能将会追随着Zynga的轨迹而去的担忧,Zynga由于《农场小镇》(FarmVille)的出色表现,在其首次公开发行募股前夕被大肆炒作,但是在它的股票进入公开市场之后,很快就摔了一个大跟头。延迟首次上市的时间将会给King公司一个确立旗下其他项目市场地位的机会,并且让其他认为King公司只是一个依靠单个作品的成功而昙花一现的奇迹的观点得以平息。

  《每日电讯报》报道称,据熟悉King公司内部事务的消息人士透露,King公司近期发布的一些作品,比如《宠物大营救》(Pet Rescue)、《农场英雄》(Farm Heroes)等作品在其目前这个生命周期阶段的表现,要比《糖果粉碎传奇》当初在其自己成长时期类似阶段的表现要好得多。

[编辑:Echo]
上一篇:加拿大、澳大利亚、俄罗斯游戏细分市场对比 下一篇:育碧押宝于开放世界游戏 看门狗领衔重磅产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