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是渣?战争机器之父制作PC竞技射击新作

  《战争机器》创始人Cliff Bleszinski现在正在制作一款PC平台的第一人称竞技射击游戏。他在采访时说:“我有制作平台,我有场地,我有概念艺术,我知道我已经得到了开发制作想要的所有东西。”

  “这款PC游戏是一款致敬原先对游戏业发展十分有利的某个特定类型的游戏。现在有太多人玩《使命召唤》了,我不认为他们知道什么是真正的竞技射击游戏。”

  可能因为真正的竞技射击游戏卖不了几百上千万份,但Bleszinski并不关心发行商的销售预期。

  他说:“我不想和那些顽固派一块合作,我会和他们进行交谈。但是我最不想听到的就是某个市场部人来告诉我‘传统的来说,这样做不会卖得好,我们很担心’,这样我真的很头疼。”

  这位前Epic游戏设计师透露说这个游戏的概念阶段名为“Silverstreak”,最终名字还没定下来,虽然他还没有一个开发工作室,但他说已经拥有一个小团队,足以开发这款游戏。

  “Siverstreak”将是一个以PC为中心的竞技场FPS,有望采用Epic Games的虚幻4技术。

  Cliff的新作听起来像是一个新的“虚幻竞技场”。尽管Silverstreak不是《虚幻竞技场4》,不过这款游戏将会是早年Epic经典竞技场射击游戏一个最接近的“重制版”。

Cliff Bleszinski
Cliff Bleszinski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暴雪微软回应特工监控玩家事件:我们没授权 下一篇:已测试一年 《上古卷轴OL》2014年4月运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