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盗猎车》为何不改编电影?只因风险大

  在近日出席一次商业会议时,R星母公司Take-Two总裁Karl Slatoff谈到了销量破纪录的自由世界大作《侠盗猎车》系列电影化的可能性。这位高层表示,《侠盗猎车》如果改编成电影,应该能赚钱,但风险也非常大。

  “如果我们只是去投资拍电影,那没问题,现在电影很能赚钱。但作为一个知名游戏商标的拥有者,我们必须考虑成功的几率,这就要算一笔账,这个电影要给你带来多少收益才值得去冒风险。”他说。

  Slatoff表示,电影和电视领域都有人表现出对《侠盗猎车》系列的兴趣,而且不止《侠盗猎车》,R星的其他系列也很受欢迎。但Take-Two必须考虑,如果不幸拍砸了,一部糟糕的电影会对未来的游戏产生多大影响?

  “如果这个电影很烂,它会伤害你的游戏吗?这是我们必须考虑的。当然了,所有提交的改编方案我们都会认真对待。电影版或电视版?是的,我们在考虑。但最重要的还是先好好把游戏做好。”

  其实早在2011年,R星的创始人Dan Houser就曾表示,他们正在“研究”把《侠盗猎车》系列搬上大屏幕的可能性,但两年过去了,我们还没看到任何动静。

  Take-Two在2010年12月已注册“R星电影”商标,不过至今都不愿对此作出回应。

玩家对《侠盗猎车》电影演员阵容的YY
玩家对《侠盗猎车》电影演员阵容的YY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火焰限界剧情预告曝光 上古黑暗之魂合体 下一篇:《刺客信条4:黑旗》获选VGX最佳动作游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