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队更乐趣《命运》最后关卡不能独自完成

  Bungie的MMOFPS《命运》已经证实可以单人进行游戏,如果玩家喜欢这种方式的话。但是日前开发商透露该作品的最后关卡可能需要玩家组队来合作共同完成。

  “玩家显然可以单人进行《命运》游戏并体会单人游戏战役中那种有趣的射击经历,但单人战役在我们这里已经过时了。”Bungie的高管Jason Jones向Game Informer表示。

  “我们会赋予玩家更高级的进步,我们会给玩家更多的机会来在他人面前展示自己,所以在这里希望玩家能够参与到社交体验中去,因为这些体验更为强力和有趣。但我们不会强迫玩家那样做。”

  “我们通过各种方式去展示游戏,通过将游戏倾向于社交化,当然这并不是必须的。”他补充道,“我可以这么说,在这里用一个MMO游戏词汇来表示,也就是玩家所说的“关底活动”,这其中作品里某些最为刺激的非竞争性活动需要合作才能进行,这些需要一队玩家来一起努力。”

  “我想在游戏中的某些关键结尾处会是这样,‘玩家出现在那里,没有几个朋友的话,是不可能取得成功的’,但那些单机玩家可以在射击游戏中享受到的那种核心体验,在这款作品里玩家依然能享受到。我们会将更多的社交体验融入其中。”

命运原画
命运原画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参一脚MOBA热潮?育碧申请商标《英雄之战》 下一篇:《龙腾世纪:审判》新信息公布 或无望提早发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