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一脚MOBA热潮?育碧申请商标《英雄之战》

  据报道,育碧已经申请了两个新商标和域名:《英雄之战》和《英雄之战:不朽之地》(Battle of Heroes)( Battle of Heroes: Land of Immortals)虽然目前育碧尚未对此做出过任何声明,但Fusible已经发现了它注册的两个相关域名(battleofheroesgame.yzz.cn 和 battleofheroeslandofimmortals.yzz.cn)以及向美国专利商标局提交的商标注册申请。

育碧
育碧
 

  12月10日提交的商标申请内容如下:

  英雄之战:不朽之地(1):“提供在线电脑游戏的娱乐服务,支持全球及本地计算机网络,并未电脑游戏和电子游戏提供相关在线信息”

  英雄之战:不朽之地(2):“游戏软件和电子游戏程序,记录在CD-ROM和DVD上的电脑软件游戏;记录在CD-ROM,DVD和卡带上的主机、掌机软件游戏;通过远程网站下载的手机,PDA,掌上电脑软件游戏”

  虽然从商标文件的一堆废话之中完全猜不出这款游戏的实际内容,不过从名字和在线的特性来看,许多网友都认为这很有可能是一款MOBA游戏。

  相关阅读MOBA狂潮兴起!2013年最值得你操作的新锐MOBA游戏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PS4供货不足是饥饿营销?索尼总裁予以否认 下一篇:组队更乐趣《命运》最后关卡不能独自完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