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上加霜 EA因为《战地4》被提起集体诉讼

  EA再一次因为《战地4》而被告上法庭。就在一家律师行开始就这款游戏调查EA以后不久,Enron律师行的律师们正式对EA提出了集体诉讼。

  原告Robbins Geller Rudman和Dowd LLP认为EA的官员违反了1934年发布的证券交易法。指控中指出,在7月24日-12月3日期间,被告对于《战地4》做出了错误和误导的言论。

  指控中原告认为这些言论导致EA的股价攀升至28.13美金,让一些EA高管可以高价出售他们的股份。

  这次的诉讼同时还包括关于被大量Bug侵蚀的PS4版本的游戏。EA的股价在公司公开游戏大量问题以后下跌,而在EA表示会停止所有未来的游戏项目直到问题解决以后,股价又持续下跌。之后,EA表示修复Bug不会影响到其他游戏的发售,这则消息又让股价开始反弹。

  这次的诉讼是代表所有在这段时间购买了EA股票的人。重要的是,这份声明并不代表集体诉讼已经正式提交。诉讼必须有一个首席原告,律师必须在60天内找到原告。然后才可以正式提出集体诉讼的申请。

  一名EA的代表表示:“我们相信这些指控是无中生有。我们将积极的为自己辩护。我们非常自信法院将会驳回这次的诉讼。”

战地4
战地4壁纸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大战吸血鬼 史艾新作《纳斯哥特》A测预告 下一篇:复古8位风格 《疯狂之刃》筹款完新截图曝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