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影业确认香港影星吴彦祖将出演魔兽电影

  近日有外媒传出消息称,吴彦祖将与曾出演《肖申克的救赎》的男星克兰西·布朗,一同加盟由环球影业和传奇影业出品的游戏改编电影《魔兽世界》。传奇影业的官方推特发布推文,对此予以证实,不过尚未透露吴彦祖在该片中将扮演的角色。

吴彦祖与克兰西·布朗
吴彦祖与克兰西·布朗

  两人目前均已签约,吴彦祖方面尚未对此事做出回应。根据此前公布的拍摄日程,该片将于明年1月13日在加拿大温哥华正式开拍。

  该片已经确定的卡司还包括:《决斗犹马镇》男星本·福斯特、美剧《维京传奇》的男一号崔维斯·费米尔以及《碟中谍4》女星宝拉·巴顿等等。克兰西·布朗最近还与杰森·斯坦森以及詹姆斯·弗兰科一同出演了电影家园防线》。

  《魔兽世界》由《月球》、《源代码》的导演邓肯·琼斯执导,据称风格会像《野蛮人柯南》与《指环王》的结合体。剧本由《第七子》编剧Charles Leavitt撰写,再由导演邓肯·琼斯亲自进行改写。

  剧情目前尚处在保密当中,但据传闻电影版会有三个人类主角。其中男一号“卡德加”(Khadgar)是达拉然城(Dalaran)肯瑞托议会 (Kirin Tor senate)的年轻人类法师,为调查一系列犯罪案件展开了史诗冒险;他的师傅“麦迪文”(Medivh)也将是重要角色,会有些杰克船长和甘道夫合二为一的感觉;最后是麦迪文的敌人——有着“艾泽拉斯之狮”称呼的“洛萨”(Lothar),他是国王军队的统帅,曾与麦迪文是好友。除此之外,片中还会有兽人和其他种族的角色。

  随着2014年1月13日的开拍时间越来越近,相信有关吴彦祖等卡司饰演的角色都会陆续公布。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任天堂联手光荣 《塞尔达无双》正式公布 下一篇:Cryengine开放世界RPG新作《天国:拯救》公布
分享到:

魔兽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