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5创始人离职 火瀑后续开发将迎新改变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Firefall》制作商Red5工作室的创始人Mark Kern已经于近日离职,而随后该工作室发给员工的邮件证实了这一消息。

  Mark Kern是《魔兽世界》60级以前的制作人,在从暴雪离职后于05年创建Red5工作室,是射击网游《Firefall》的核心制作人员之一,他的离职势必会对《Firefall》的后期制作产生影响,不过Red5工作室已经表示,《Firefall》的制作团队将继续完善这款游戏。

Red5创始人宣布离职
Red5创始人宣布离职

  据外媒报道,Mark Kern被董事会解除公司管理职务,与《Firefall》多次回炉修改,方向不明,导致浪费了大量的开发时间与金钱,以致于造成进程缓慢有关。评论指出,Mark Kern遭到解职是Red5做出的“艰难而正确”的决定,后续的开发团队应尽速将《Firefall》带上正轨。

  外界认为,《Firefall》自问世后,在游戏画面、角色平衡、融合MMO和FPS两大游戏种类优势等方面都有一系列的创新,这是《Firefall》具有高度市场潜力的关键,副总裁James Macauley原来一直是《Firefall》的执行制作人,他和Red5管理团队将负责保证《Firefall》的开发和运营计划能够有序进行,回到《Firefall》的原有轨道上,进而推动在游戏运营和商业化上的成功。

  Mark Kern被解职引发了海外游戏玩家的讨论,多数海外玩家大都认为Mark Kern在《Firefall》的问世起到了决定性作用,但是他也应当为《Firefall》方向不明、开发缓慢的状况负责。更改决策人或将为《Firefall》带来新的改变。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画面党最爱 解谜佳作Inoqoni登陆移动平台 下一篇:《GTA OL》新版上线 游戏加入圣诞特制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