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克”首演:Intel也要玩可穿戴设备了

  据Engadget报道,Intel CEO Brian Krzanich刚刚向外媒Recode透露,他们将在CES 2014上展示一系列可穿戴设备,同时会公布“夸克”(Quark)系列的新产品。

  今年九月份,Intel首次宣布“夸克”SoC,其定位在Atom之下,而且功耗面积都要更低(核心面积不到10平方毫米,功耗不超过100毫瓦),专为超微型设备打造的超微型芯片,而且采用了SoC片上系统设计。

  “夸克”主要面向智能手表、手环、眼镜等可穿戴设备,而且可以应用到工业领域的其它微型设备上。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Brian Krzanich指出,Intel在CES上公布的产品在两个月前是不存在的(难道这两个月刚研发的?),估计要到4月份才能正式面市,至于投放市场估计要一年以后了。

  看Intel CEO卖这么大关子,到底是什么产品呢?一起期待吧。

Intel曾展示过一款类似手环的概念性设备
Intel曾展示过一款类似手环的概念性设备
[编辑:Echo]
上一篇:Rovio高管解释为何愤怒的小鸟卡丁车要免费 下一篇:魔兽开发者:6.0属性压缩不影响单刷旧副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