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招财进宝新内容 赚钱玩法终极点评

  《神武》“招财进宝”新内容一经推出,持续火热,多种多样的赚钱玩法带来了多种新鲜乐趣。开测已有时日,不同的玩法受到有着不同喜好玩家的称赞,今天就来对这些赚钱玩法进行一下小小的点评。

  神武专区 神武下载 神武感恩新手卡

  新服推荐:电信“文治武功” 网通“平步青云”

  工商业系统:玩的就是经营

  提到“招财进宝”中的赚钱玩法,最有重量级质感的就是模拟经营玩法“工商业系统”。这个玩法充分吸收了经典单机游戏《工业大亨》中的模拟经营元素,玩家可以选择生产、加工、贸易三大类型产业选择,建立自己的产业,雇佣员工,做买卖赚钱。除了有丰富的模拟经营元素,玩法还有一个有趣的挖角设置,所雇用的员工并非一劳永逸,会有定期合约,他们也都随时会被其他经营者挖走。市场行情模拟也颇为有真实感,市场风云变幻,各种各样的突发事件会出现,是盈利是亏损全看你的应变与操作。

  点评:整个玩法综合考虑了人口、经济状况、消费水平,模拟经营的各种元素都有,颇有真实商业感觉。挖角趣味十足,有竞争才更有乐趣。

工商业系统交易赚大钱
工商业系统交易赚大钱
挖角竞争激烈
挖角竞争激烈        

  古玩任务:探险挖宝两不误

  “招财进宝”新内容中“古玩任务”也是相当具有看点的,综合了挖宝和探险两大类型玩法特色,玩出不一样的精彩。到长安城“收藏家”处用少量花费便可获得“宝藏铲”,上面记录着宝藏线索,根据线索去到相应的地点,一铲子下去,各种珍奇异宝滚滚而来。开挖的结果多种多样,直接获得金钱自是相当开心,获取古玩碎片,攒够一定数量能换取古玩,当然也有人品好的,一铲子下去就出完整古玩。古玩分不同的星级和品质,极品古玩可是价值连城,直接卖给收藏家,或是等偶有出现的收藏狂卖出高价,再或是直接放入图鉴自己收藏,都能获得不错的收益。挖掘古玩,探险寻宝,不但能获取丰厚收益,还有多种不同成就如“博物馆馆长”,成就党们不要错过。

  点评:挖宝探险两不误,体会当盗墓达人的乐趣,书写自己的“盗墓笔记”。

陵墓探险,挖古玩集珍宝
陵墓探险,挖古玩集珍宝

  经商对战:终极大富翁比拼

  “经商对战”整个玩法类似大富翁,是在《神武》中颇为流行的“经商之路”玩法的2V2玩家对战版。“经商之路”玩法整体类似于“大富翁”游戏,掷骰子买地建房,收租金击败对手,取代了传统回合制中略显单调的“跑商”玩法,更加有趣。“经商对战”则比之更进一步,让玩家之间可以玩对抗。“经商对战”采取2V2的双阵营对战模式进行游戏,有合作有对抗,同阵营玩家共享收费、土地、资金等,合作御敌共同致富。多样的道具卡使对战有了更多的趣味性和策略性。

  点评:经典的大富翁玩法,颇具新意的道具整蛊,闲暇时约好友战上一局,轻松惬意。

经商对战,做地产大亨
经商对战,做地产大亨

  暗黑龙王:全服挑战拿奖励

  前面的玩法一个人或两个人就可以轻松赚钱,这个玩法可是需要全服同心协力才能获取高额回报。炫酷新反派“暗黑龙王”登场,带来《神武》中从未有过的视觉震撼。它的外形霸气外露,超大的体型,霸气的双爪,凌厉的眼神,堪称偶像型酷炫反派。不只是具有霸气外观,惯用各种法术的它输出强力,令人胆寒,技能兼具炫目的外观和不俗的输出,再加上它超高的血量,堪称实力反派。“暗黑龙王”的血量全服共享,每个人都出一份力,一起面对挑战,终将战胜敌人。强大BOSS也难挡团结的众人,全服通力合作,击败大反派赢取大量奖励。

  点评:外观震撼,实力强劲,全服一起打BOSS的快乐每周都有,携手击败强大敌人赢取奖励,快感十足。

战胜暗黑龙王赢奖励
战胜暗黑龙王赢奖励

  《神武》“招财进宝”除了各种有趣的赚钱玩法,还有全新萌宠“大胖熊”可爱登场,风格独特、绚丽拉风的飞行坐骑华丽亮相。《神武》“招财进宝”,助你坐拥财富,收获快乐!

全新萌宠大胖熊
全新萌宠大胖熊

  关于《神武》:

  《神武》,不一样的回合制!

  《神武》,人魔仙三大种族、十二门派互相抗衡,以娱乐性十足的玩法,为你提供一个快乐的游戏环境!

  传承经典:《神武》承继了回合制中宠物养成、玩家之家等经典玩法,更加入了图鉴系统、庭院养殖、斗宠等元素,上手没压力之余还能有不一样的乐趣!

  创新无限:《神武》内有各种各样的日常活动、节日活动、定期活动等,活动中更融合了各种玩法如DOTA、攻城战、对对碰、大富翁等,让你体验真正的游戏乐趣!

  突破常规:《神武》独创了具有自主调控功能的经济系统,让你自给自足,更推出帮派学徒系统替代传统的师徒系统,一个新人有N个师傅,轻松娱乐轻松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welcome

[编辑:Echo]
上一篇:《黑金》百万特权计划启动 12.25不删档测试 下一篇:挑战传统观念 梦幻西游2周边惊现床上用品
分享到: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