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手柄疯狂?移动游戏设备Gamevice发布

  Gamevice的横空出世,对碌碌无为的移动手柄市场进行了一次冲击,Gamevice目前已经发布安卓、WP版,IOS版尚未发布。

  Polygon近日报道Gamevice这款游戏设备是一个可拆分的包裹式外壳,外壳可以根据用户的需要增加双摇杆,D-pad,以及标准手柄的16个按键,这个设备是为智能手机以及其他移动设备设计的。

  尽管WikiPad已经公布了安卓版和WP版,但开发商还没有公布到底精确支持到哪些设备;推测三星盖世4将成为幸运机型之一。

  有趣的是,目前还没有IOS版的WikiPad,不过WikiPad主席Fraser Townley暗示IOS版的WIKIPAD已经在制作。

  除此之外还有一些移动手柄竞争者包括IOS的Moga ACE POWER和三星盖世系列游戏手柄。显然他们没有引起一场移动设备的革命。

  WikiPad之所以叫作WikiPad可不是浪得虚名的,曾在2013年的夏天,一台装备了WikiPad的安卓平板电脑就引起了不小的骚动。

Gamevice
Gamevice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平井一夫:PS4主机在日本的需求量非常高 下一篇:回合策略大作《奇迹时代3》3月份将登陆P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