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携手神剧《万万没想到》 强推新番花絮

  日前,深受广大网友喜爱的网络神剧《万万没想到》释出新番花絮,宣布将携手网易《天下3》推出新番,引起了媒体和网友的广泛关注。本次和《天下3》的深度合作,也将是《万万没想到》首次和大型网游进行合作。

  天下3专区 天下3下载 天下3叶子猪特权礼包

  天下3携手神剧《万万没想到》花絮视频

复古颠覆风 白客新番造型曝光
复古颠覆风 白客新番造型曝光

  天下3携手网络神剧 带来万万没想到的快乐

  网易3D大作《天下3》携手网络神剧《万万没想到》推出新番,这一消息一经推出便在网上引起了热议。而新番剧照的曝光更引爆了网友的热情,剧照上的“王大锤”身着古希腊风格服饰,头戴桂冠,延续一贯的搞笑风格,造型复古而颠覆。叫兽易小星、“备备”、“保洁小妹”等熟悉的面孔也悉数亮相。“锤锤”“备备”“小妹”的搞笑铁三角重现江湖,令广大粉丝对新番充满了期待。

新番热度难挡 叫兽易小星冒严寒亲自上阵
新番热度难挡 叫兽易小星冒严寒亲自上阵

  万万没想到新番上映 王大锤化身《天下3》角色?

  据悉,本次《万万没想到》新番的剧本创作将很大程度借鉴《天下3》的故事背景。而“王大锤”白客也吐露自己将扮演“太阳神”的角色。媒体和粉丝最为好奇的是,“王大锤”是否演绎的就是《天下3》中的重要角色东皇太一?而剧照中,“锤锤”与“备备”面面相对的镜头,是否就是在演绎《天下3》中东皇太一大战玉玑子的经典桥段?不禁让人对此充满了好奇。

王大锤化身“太阳神” 疑似颠覆演绎天下3角色
王大锤化身“太阳神” 疑似颠覆演绎天下3角色

  据了解,新番将在11月下旬正式播出,预告片也将近日强势推出。究竟《天下3》和《万万没想到》的此次合作将给广大粉丝带来怎样的欢乐,还让我们拭目以待。

锤锤大战备备? 或将演绎太阳神与凡人的恩怨
锤锤大战备备? 或将演绎太阳神与凡人的恩怨

[编辑:Echo]
上一篇:技能分三段攻击 畅游代理新游《HERO》曝光 下一篇:国战前瞻 《梦三国》再现魏、蜀、吴纷争
分享到:

天下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