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陨落》设计师:游戏每个方面都有惊喜

  Respawn Entertainment的软件设计师Jon Shiring坚称,他们团队的作品《泰坦陨落》卖到玩家手里的不只是技术革新,也不只是看上去那样简单,而是游戏的每个方面都“尽善尽美”。

  “我们不会对玩家说:‘因为技术原因来买我们的游戏’,而是游戏的每个方面都能给玩家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游戏设定新颖性且卓尔不群,我想这才是玩家们真正想要的。”Shiring继续阐述《泰坦陨落》基于Xbox One云技术方面的优点:“发达的宽带网络让我们能够建立一个充满动态物体的世界,高效的CPU让我们能够充分地将AI植入游戏要素之中。这不仅仅是简单的网络数据让子弹发射出去并且在空中运行,而是真实的AI自己去做思考决定,自己去射击,自己去观察周围情况。”

  《泰坦陨落》将于今年三月“陨落”在Xbox One,PC和Xbox 360平台。

泰坦陨落截图
泰坦陨落截图
泰坦陨落截图
泰坦陨落截图
泰坦陨落截图
泰坦陨落截图
泰坦陨落截图
泰坦陨落截图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DNF韩服新职业女骑士登场 技能装备抢先看 下一篇:《自然主义》美国商标注册被拒 名称可能改变
分享到: